阿凛凛呀

-Natasha Denona Gold Eyeshadow Palette-

试色报告

⭐包装:总体跟sunset,lila一样,只是外面是亮面的。镜子和颜色间有张塑料隔板,我还是挺喜欢这设计的。

⭐粉质:这一盘的粉质特别惊艳,比之前所有的nd盘都要好,每个颜色都特棒,没有一个差强人意的颜色。特别说一下,这盘中眼影有四种质地,哑光色,缎光色,金属珠光色(非常饱合),top coat(叠加亮片色)。每种质地都做的特别棒,粉质特别细,不干且软糯,显色好晕染...总结一下就是完美!

⭐颜色:

01.黄底绿偏光色,这个颜色很特别,有点节日的意思。很饱和很显色。

02.深蓝哑光色,海蓝色。这么深的颜色也是显色不结块的,软糯饱和。

03.基本没有底色全是亮片的topcoat质地,整体偏白,上眼就是仙女本仙!湿软好取色,微妙的油膏感,而且质地特别薄特别自然!不会有故意想闪人的感觉。(另外附上和pm红盘的相似闪片色对比)

04.没啥说的中性调肉棕色。显色适中,不会过于显色导致上眼一坨堆在那里,好晕染。

05.底色偏金的topcoat,在灯光下无比无比的抓眼!

06.底色偏深蓝的topcoat,闪片有蓝有紫有白,非常节日非常美!我都不知道咋吹了,这个盘子的topcoat在灯光下都是仙女专属色!

07.土黄绿色,或者说芥末黄绿色,土调明显。质地没啥说的。

08.24k钛合金闪瞎色,整个盘子最显色最饱和的正黄金色,埃及艳后那种!适合蹦迪,年会或者需要藐视别人的场合。

09.本盘唯一能当眼线色的棕黑色,颜色本色没啥特殊。

10.中性调深棕缎光色,也是挺普通挺百搭的颜色。

11.另一个闪瞎色,没有08隆重,比08更冷调。整个盘子唯一有点飞粉的颜色。

12.暖调浅土色,也是基础色没啥可说。

13.饱和铜金色,比08更有沉淀感,上眼更温柔一些。

14.暖调深土色,跟12有点像,比12更深。

15.缎光色,显色较弱。颜色有点像13。

⭐色调:其实这盘的色调并没有非常暖,比较偏中性。至于被诟病的配色鬼打墙比较见仁见智,我觉得每个颜色还是有区别的。

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

总结:买买买!球球你们一定要买!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