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凛凛呀

-Huda Beauty New Nude Eyeshadow Palette-

试色报告

⭐包装:和之前Huda一样,硬纸板外壳,不要长期放在潮湿的地方,眼影会长毛୨😩୧


⭐粉质:除去一个遮瑕,这一盘共有四种质地,分别说一下粉质。


哑光色:一共十个颜色,显色一般,粉质软干好晕,颜色不够顺畅,略飞粉。


珍珠/贝壳珠光色:共四个颜色,分别是02、04、08、17。虽然这个漂亮的色块只是装饰,但是质地真的很棒,湿滑软糯,显色晕染上上乘,不飞不掉,持妆一天没问题。


普通金属色:kinky(12)这一盘只有一个普普通通的金属珠光色,这个颜色的质地跟从前的Huda金属色没有太大区别,更软糯一些,显色晕染没问题,不飞不掉。


glitter(纯闪片色):两个闪片色,颜色是挺美的,但是不论用不用打底,用什么工具上都会有掉粉情况。


⭐配色&色调:这一盘的配色是纯粉紫色系配色,整体色调骗冷,多为低饱和颜色。


⭐颜色:


01bare:哑光米白色,这个哑光白显色很高。


02crave:珠光粉金色,仔细看里面有不同颜色的闪片,绿色粉色紫色的,超漂亮也很独特的颜色,本盘最亮眼的颜色。


03play:哑光桃橙色:也可以说是肉粉色,温柔又俏皮的打底色。


04fantasy:带有些许紫色闪片的珠光粉红色。


05love bite:不怎么显色的哑光茄子紫色。


06spanked:哑光粉紫色,显色中等。


07lace:冷调哑光藕荷色,有距离感的温柔。


08daydream:和07配套的珠光藕荷色。


09tickle:哑光灰粉色,比07多一丝粉调,比06缺一点紫调,少量上眼和06看不出太大区别。温柔温柔且温柔。


10excite:粉紫色大亮片,美则美矣,掉粉。


11infatuated:和07.08一个娘胎出来的藕荷偏粉色大亮片。


12kinky:金属珠光紫色,不特别,没什么可说。


13concealed:油膏状遮瑕,基本没有颜色,可以用来cut crease。


14secret:哑光藕荷肉粉棕色?这个颜色很奇妙,无比知性温柔。


15tease:冷调哑光不饱和灰紫色,显色低下。


16raw:哑光红棕色。


17charmed:珠光棕紫色,整盘比较亮眼的颜色。


18teddy:中性调肉棕色,是比较显色的哑光光色。




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⭐


总结:这盘珠光粉质不错,配色比较温柔,但比较单一,而且哑光深色都不够深也不够显色,少量上眼区别不大,也不能做眼线色。不是什么“仙女盘”,因为色系缘故,应该不适合黄黑皮。当然,神仙化妆除外。喜欢这个色系的败。

评论